这本书写的很好,七分感情流露都很真实,剧情也不错,内容也很充实,有很大的想象空间。适合我们这种老书虫细品。
来源:林远 / 2017-09-19 00:25
《圣诞劫》这本书确实很好看,不长也不短,情节紧凑,人物形象很突出,作者无大示文笔很好,我喜欢~~~
来源:蓝悠 / 2017-05-04 02:54
《圣诞劫》这本书真的强推!本来怀着打发时间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个内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,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,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,会有不一样的体会,环环相扣,层层递进。男女主七分人物形象十分饱满,很生动立体。作者无大示文笔更是不用说,没废话无尿点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灵异文了(真诚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~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!
来源:杏儿 / 2017-12-20 02:34
《圣诞劫》描写的情感细腻感人,一口气看完意犹未尽,有情人未终成眷属,一大遗憾啊!
来源:风澈 / 2018-08-29 09:15
《
圣诞劫》写得不错,主题宏大,除了个别细节需要补充,故事情节环环相扣,内容繁复然而涉猎极广,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说!
来源:吉田松阳 / 2017-08-24 23:48
很好的一本高干、现代、情感书,轻松,幽默,文笔也很好,作者无大示加油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来源:叶羽 / 2018-06-18 09:42
作者无大示文笔很棒,故事描述很好,剧情有逻辑有主线,真的很好看。
来源:池袋 / 2017-05-30 05:37